close

IMG_3032.JPG

桃園又有新去處了!!! 真的很愛去桃園玩^_^

這間2月份才開幕的甜蜜森林  Honey wood cafe

就在桃園平鎮區晶麒莊園內!!

 

入園免費!!免費!!免費!! 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整個園區都可以免費參觀拍照唷!! ((誰說約會一定要花錢!!但填飽肚子例外啦哈哈))

非常適合親子、家庭、情侶、朋友一同來這裡踏踏青呢

IMG_8812.JPG

四周有千坪的綠地,草地上除了馬車外還有許多造景可以拍照唷!!

IMG_2928.jpg

最多人打卡拍照的地方就是這個教堂啦!!!  真的超級浪漫>///<

IMG_8781.JPG

教堂平時是沒有開放入內參觀的,但若有婚禮或者婚紗拍攝需求,可洽晶麒莊園!!

IMG_9632.JPG

教堂左右兩側的牆也有彩繪玻璃唷!!!  可以盡情拍個夠~~~~

IMG_9973.JPG

6月份去的時候,教堂的旁邊還有些沒完工的建築,下面這張當時還算是個半成品~

現在已經裝上了彩繪玻璃窗~之後要再二訪去看看^_^

這棟白色建築是間溫泉會館唷(目前還尚未開放),往旁邊還有另外兩棟溫泉會館也還未完工

IMG_8829_-58381281.JPG

除了人工的造景外,教堂的右側有兩排落羽松也很美呢!!  坐在草地上有一種學生時期青春的感覺呀!!

IMG_9577.JPG

要是哪天變成偶像劇的取景地點也一點都不意外^0^

IMG_2930.jpg

咖啡廳的外部也很漂亮,彷彿置身在國外的感覺,進去前先多拍幾張吧!!

IMG_8811.JPG

咖啡廳可容納約110人,但這間真的非常熱門, 一定要預約!!!!!

我預約到了18:00的位子,所以16:00就在莊園內的戶外空間先拍照啦!!! 覺得自己很會利用時間哈哈

雖然當天進去後發現明明很多空位!! 但我想應該都是預約的客人還沒到吧~

333.jpg

這裡的低消是$100/人,原本以為這種以造景為主的咖啡廳餐點應該不怎麼樣

沒想到意外地~很!!好!!吃!!

我點的是「煙花女雞肉義大利麵」$260+甜蜜套餐$150(湯+飲料+甜點),甜點是「藍莓乳酪塔」,也很好吃!!

這款義大利麵有添加他們自製的辣油,很香很爽口,真的很喜歡

IMG_2944.JPG

這間咖啡廳裡最吸晴就是這面繽紛玫瑰花牆啦!!!  一旁還放置了花圈給客人使用唷~

IMG_8798.JPG

這面花牆只有在咖啡廳內用餐的客人可以使用,所以完全不用怕人擠人也不用排隊!!

IMG_8793.JPG

戶外拍完,進來繼續拍!!!  滿滿的玫瑰花,真的少女心大爆發了>///<

IMG_8797.JPG

用餐完之後,天色已暗,一出咖啡廳就看到了這樣的驚喜

夜晚的教堂和造景,也很用心呢!!

IMG_8787.JPG

抬頭一看,天上還有很多星星呢!!!!

IMG_8785.JPG

和我一樣挑傍晚的時間來,就可以看到白天和夜晚不同的景色唷!!

IMG_8789.JPG

 

最新菜單請參考Honey wood cafe 粉絲專頁(點我)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ondergarden.com.tw/

 

☆☆2017.08.26奇摩首頁☆☆

20170826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oney wood cafe (建議提前預約訂位)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(週二公休)

電話:03-401-3341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(晶麒莊園內)

          (停車方便,有戶外免費停車場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我的文字照片或者想要接收最新資訊,歡迎加入  我的IG   Fun閃情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♥Follow我的FB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Follow我的IG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