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529 #1_180603_0030.jpg

這大概是我最少照片的文章了(笑)

妹妹在收集我的居家醜照,所以只有一張能看的

 

畢業後就遠離書本,加上我是日語系的所以更別說是唸英文了

最近得知朋友在用線上家教學英文,覺得很酷所以就跟著來預約體驗了!!!

 

完全不用出門,早上9點到晚上11點都能預約1對1課程,超級方便

有事先詢問過,雖然是用視訊教學的方式,但是不一定要雙方都開啟哦,可以你看老師,但老師看不到你

和老師的連線開啟前真的超級緊張的,因為我大概800年沒講英文(慌)

被分配到的家教老師是Donna,視訊一開始我的第一句話就是「You are so beautiful」

老師真的太漂亮,我突然冒出這句話連老師都笑出來(羞)

20180529 #1_180603_0027.jpg

老師一開始就問我想學英文的目的是什麼,我這麼愛玩立馬回答「travel」

之後的課程內容就都是以旅遊為主題的英文會話教學

我實在太緊張滿腦子的日文,英文都說不出句子只說得出單字(我妹在一旁笑死)

Donna老師將我說的單字用引導的方式教我拼湊成句子,因為不用露臉加上沒有其他同學所以減少許多壓力,我終於說出完整的句子

 

後來有去詢問了更詳細的資訊,Dr.MVP的英語老師都是以英語為母語,且都是有獲得師資認證的。

Donna老師的步調很慢,口齒也很清晰,我覺得很適合像我這種對英文比較沒自信的人

這樣1對1線上學英文的方式蠻不錯的!!  如果早點接觸的話也許我就不會這麼抗拒英文!!

從現在開始除了日文外,要好好來加強一下英文了(嘿)

 

附上一張我妹拍到的醜照,好險老師看不到我,因為我實在太緊張表情和動作一大堆(笑)

20180529 #1_180603_0031.jpg

喜歡我的文字照片或者想要接收最新資訊,歡迎加入  我的IG   Fun閃情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r.MVP線上英文家教

●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octormvp.com.t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♥Follow我的IG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♥Follow我的FB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