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napseed (2).jpg

這是我第一篇非旅遊美食為主題的文章

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,不過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

當然!!我這次分享的好東西,超適合帶出門旅遊的!

純萃森活芳療禮盒組~

IMG_7948.JPG

之前對精油的印象都是拿來按摩或者芳香用,原來在歐美已經作為輔助性的醫療用啦!!!

這次要推薦給你們的都是超實用又多用途的好東西!!  快看下去~

IMG_7950.JPG

首先要介紹的第一個,我覺得很厲害的「能量精油」

滾珠瓶攜帶、塗抹起來超級方便!! 是禮盒裡面我最喜歡的♥

可以塗抹於疲勞處、耳朵、頭部等地方按摩吸收,也可以泡澡用!

IMG_7944.JPG

這瓶的實用性超!級!高! 用途也是超!級!多!

①上課上班覺得疲倦愛睏的時候,滾個兩圈在手上抹開,深吸口氣,神清氣爽,馬上醒腦!!

第一次用的時候深吸一大口,原本剛吃飽很愛睏,突然整個甦醒的感覺,比萬油精還好用(笑)

②對於像我這種每次起床,都先連續打N百個噴嚏還不停的人也很有幫助!!

適量塗抹在口罩上,戴上口罩後過幾分鐘就覺得鼻子舒服很多,滴在熱水裡吸嗅也可以唷! 

③還有若去到戶外,可以當防蚊液啦! 像我一樣愛到處跑跳的人真的非常實用! 蚊蟲退散!!

IMG_7960.JPG

第二個要介紹的是「冷療原液」

可以噴在全身,舒緩解壓,真的非常之涼

IMG_7946.JPG

這款除了可以舒緩肌肉痛之外,還可以消暑!!

原本想說應該和市面上有販售的涼感噴霧差不多

一用之後太讓我驚豔!!  是連體內都直接降溫的感覺,噴過的部位不停發涼(笑)

搭配剛才的能量精油,我整個人真的神精氣爽好幾萬倍 (真的不誇張)

IMG_7955.JPG

夏天超推這款,和你們說可以怎樣用!!

準備一條紙巾or紙手帕,適量噴在上面之後....

IMG_8112.JPG

直接敷在身上,可以快速降溫,炎炎夏日也不怕中暑了! 

肌肉痠痛的地方也是同樣的作法

 

IMG_8111.JPG

第三款介紹「Baby Joy 全效凝膠」

這款的用途和澳洲的木瓜霜很像,不過我覺得Baby Joy比木瓜霜還要更清爽,塗在皮膚上不會有任何負擔的感覺

Baby Joy是很神奇的東西,可以拿來當護手霜乳液藥膏、還有痘痘藥!

原本還不相信,這麼滋潤的東西擦在痘痘上會有用,沒想到痘痘真的會消! 蚊子叮也可以擦~

Baby Joy真的是包包裡必備的東西! 完全可以取代小護士了~

IMG_7945.JPG

超美的「花漾情人組」

左(花漾茉莉香沁沐浴露)、右(親密保健清潔液)

IMG_7953.JPG

「花樣茉莉香沁沐浴露」

我一直以來都很不講究沐浴乳的牌子,覺得可以洗就好(笑),不過果然好東西的差別肌膚可以馬上感覺出來

用完之後全身有一種很輕盈的感覺,淡淡的茉莉香味超持久,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

※只要一點點搓揉就會產生泡沫,不需要擠太多唷!

(聽說花香裡,大眾男生喜愛度最高的就是茉莉了嘿嘿)

IMG_7942.JPG

「親密保健清潔液」

這款很重要! 尤其是對女性朋友^_^

Nature pure的這款親密保健清潔液我很喜歡,用起來很溫和,完全不刺激

尤其生理期時使用起來很清爽,黏膩感都不見了

IMG_7954.JPG

第六款是「海洋奇肌潔顏慕斯」

適合肌膚 : 抗敏、抗紅腫、異位性皮膚炎、濕疹、敏弱肌膚

IMG_7940.jpg

「海洋奇肌潔顏慕斯」非常地綿密,不需要按很多下就可以有濃密的泡沫

洗完臉之後不會有緊繃感很清爽不刺激眼睛

我第一次讓泡沫在臉上停留這麼久,因為真的太舒服了

IMG_7947.JPG

沐浴清潔系列集合

IMG_7943.JPG

純萃森活芳療禮盒組根本可以當旅行組,瓶身大小剛剛好,攜帶方便又俱全

「Nature pure純萃」標榜天然植萃配方,大人小孩老人都可以使用

IMG_7962.JPG

禮盒包裝得很有質感!!!  母親節禮物還沒下手的,可以考慮「純萃森活芳療禮盒組」唷!

IMG_7360.JPG

好康相報

即日起 ~ 5/31買純萃生活芳療禮盒(原價$6,760),母親節滿額現折大優惠,只要$3,980就可以入手帶回家!

相當於58折! 這時候購買最划算了~

IMG_7949.JPG

附上這六瓶的詳細成分說明

禮盒組裡面也有放一張~

20180507160115767.jpg

希望這次的介紹你們會喜歡!!!  文末有抽獎唷!!

IMG_7362.JPG

感謝你們捧場這篇文章,這次要回饋給你們小小的禮物

☆IG抽獎☆  (三個步驟)

追蹤我的IG帳號「mikuhsu0417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kuhsu0417/

在IG的純萃生活芳療禮盒文章按個讚(點愛心)

留言標記一位好友

(不限次數,可以多留言增加中獎機會唷!)

獎品 : 能量精油試用瓶(1ML) 3名 

IMG_8223.jpg

喜歡我的文字照片或者想要接收最新資訊,歡迎加入  我的IG   Fun閃情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ature pure純萃森活芳療禮盒

●優惠資訊:即日起~5/31母親節活動58折特價$3,980 (原價$6,760)

●優惠活動限官網適用,

官網: www.ntpure.com

●FB 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aturepure.lif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♥Follow我的IG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♥Follow我的FB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