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15.jpg

很榮幸可以受邀參加嚴立婷品牌代言的魔芋記者會

IMG_1012.JPG
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記者會

現場真的很精心佈置,超級令人期待

1.jpg

看到嚴立婷本人真的會被嚇到!!!!!

完全不像剛生完孩子!!身材真的超好恢復超迅速,太令人羨慕了

IMG_1032.JPG

聽嚴立婷分享自己在產後是如何快速恢復身材

除了運動之外還搭配了秘密武器!! 在日本很夯的「魔芋速崩錠」

依據自己的飲食,照三餐餐前吃,可以降低過多熱量的吸收,聽起來真的超讓人心動

IMG_1036.JPG

記者會還出現神秘嘉賓!!! 是嚴立婷的先生出來給她驚喜啦!!

為了讓老婆可以好好放鬆,還送上韓國機票,真的超級甜蜜♥

IMG_1047.JPG

嚴立婷的受訪時間~

我也有發問→ A:瘦了幾公斤!  Q:10公斤 (太厲害了)

嚴立婷還有提到魔芋在餵母乳期間也可以正常食用,先筆記起來之後參考(笑)

IMG_1066.JPG

身材真的太好了啦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生過兩個孩子

我們幾個明明還沒結婚,完全輸掉了

Snapseed.jpg

本人超親切的,是嚴立婷掌鏡自拍哦♥

接下來就是我的魔芋體驗心得分享時間啦!!

IMG_1079.JPG

魔芋是目前日本最夯的瘦身食品,純天然的膳食纖維吸水可以膨脹至原本的200倍大 (好厲害)

記得之前因為練啦啦隊的關係要控制體重,嘗試過吃吐司然後喝很多水,讓吐司膨脹就會很有飽足感

這應該是一樣的道理(笑)

不過魔芋它還能吸附油脂,直接將油脂完整鎖住後排出,降低過多的熱量吸收

可以正常飲食又可以降低熱量的吸收,真的是瘦身聖品!!!

IMG_2332.JPG

魔芋速崩去澱錠(黃)

這個出門一定要隨身攜帶,平常三餐一定都會吃到的就是澱粉類

下午嘴饞就又來個下午茶蛋糕,一天的熱量就超標了

黃色是糖切澱粉切,實用度很高,包包裡必備的

Snapseed.jpg

IMG_2334.JPG

魔芋速崩錠(綠)

出門玩和逛夜市最最需要這個,很適合愛吃炸物的人

綠色是包油飽足,降低熱量吸收

Snapseed(1).jpg

IMG_2335.JPG

魔芋益暢纖(藍)

這其實是最吸引我的,因為我出遠門旅遊時都會認廁所,造成身體的負擔真的很不好

所以一拿到就先立馬體驗,看看效果如何

Snapseed(2).jpg

粉末包裝,吃起來是養樂多的味道,很好吃耶!!

IMG_2325.JPG

之前有吃過酵素或者一些幫助消化的食品,都會鬧肚子疼

但藍色魔芋吃完後觀察了一天,完全沒有疼痛感,是很自然消化的那種

自然到甚至會忘了自己有吃過魔芋(笑)

我大概吃完隔了兩小時就會跑廁所,而且還持續兩天都很順暢呢!!

IMG_2333.JPG

之前就有聽日本朋友說過魔芋系列很厲害,現在不用搭飛機,台灣也買得到了!!

而且在網站上隨便搜尋都會看到,魔芋歐盟EFSA唯一認証具瘦身功效的健康食品

難怪嚴立婷可以吃的這麼放心還推薦給大家

IMG_2331.JPG

很特別的體驗,謝謝主辦單位邀請

Snapseed_1686686314.jpg

除了嚴立婷之外,連近年來很紅的夢多也有推薦哦!!!!

(有人發現影片亮點嗎>///<)

喜歡我的文字照片或者想要接收最新資訊,歡迎加入  我的IG   Fun閃情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ROPOL MANNAN (清水魔芋)

官網購買/商品資訊: https://goo.gl/nF8r5E

 

本篇為合作文

心得分享為本人親身體驗後真實感受

成份來源取自官網

感受會因每人體質不同,感受也有所不同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♥Follow我的IG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♥Follow我的FB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